close

大家好,我是巧可。

今天我想問大家一個私人的問題。


請問,晚上睡覺前,你會刷牙嗎?


是這樣的,根據多年來的觀察發現。就醬睡覺以前沒在刷牙

我發現的過程是這樣 ↓

01  

 

於是我上禮拜,忍不住問了就醬:「你是不是,晚上睡覺前都不刷牙?」

就醬很氣憤地回答我↓  

02  

↑ 他個人相當在意,我說他「不刷牙」

但是就醬又說,晚上本來就不需要刷牙,因為他每天早上有刷牙就夠了。

所以,就醬的理論是,如果晚餐有吃口味重的食物,晚上才需要刷牙。

畢竟之前,我快要被就醬的獨門漱口法給洗腦,以為大家都是跟他一樣的漱口法。(http://www.jojam.tw/blog/post/27742555)

所以這次也很好奇想知道,大家睡前會不會刷牙呢?

上個月去看牙醫,就醬也說想去洗牙。

到了牙醫,還做了全口環繞X光。← 其實當時,我有點期待醫生說就醬滿口都是蛀牙(邪惡地笑)

結果我的蛀牙有一顆

就醬的蛀牙是零顆

當時,我心裡超不平衡地對醫生說:「可是他都沒在刷牙耶!!!」

醫生無奈地笑著說:「沒辦法,有些人就是沒在刷也不太蛀牙。」

醫生就安慰我,他身為牙醫師,但是補的牙齒比我們都還要多很多,他也感到無奈...

 

PS:

如果去看牙醫,醫生說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可以考慮給別間診所看看再決定。

因為兩年前,就醬去A牙醫洗牙,醫生說就醬有一顆牙齒已經蛀牙很嚴重,一定要抽神經了。

就醬當時沒有馬上答應。後來去B牙醫,評價比較好的牙醫,醫生說只是很輕微的蛀牙,補一點點就好。

之後,就醬的牙齒到現在都沒有異樣。← 不得不讓我懷疑,A牙醫說要抽神經的用意是什麼?!

畢竟根管治療得跑幾次診所,得做假牙套,是一筆費用。所以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