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巧可。

我的上一份工作只做四個月,因為有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大叔藝術總監。(就是跟米兒當同事的那份工作。)

那份工作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汙點因為我從來沒有以"月"為單位就離職的工作啊啊啊啊啊!


但是這間公司不簡單短短幾個月內,就在三個人的職業生涯中,劃下汙點。

是的米兒也離職了!!!

總結來說,這間公司不到一年之間,有三個設計師陸續離職。

1.我(巧可) : 四個月離職

2.小宏  :四個月離職

3.米兒:六個月離職


順序是這樣我最先離職我離職後一個月,小宏也跟著離職再過一個月米兒也提出辭呈。


有趣的是,經理(女)對我們三個提出辭呈的時候的反應相差超大情況如下:

1.經理對我:以MSN簡單問候約五分鐘就結束話題~ ←經理不喜歡我,很少正眼看我,所以她應該很開心我要離職

2.經理對小宏:當面約談,試圖說服小宏留下來

3.經理對米兒:直接由愛轉為恨


是的,米兒原本是經理的最愛。

所以自從米兒提離職後,立刻從經理的最愛,馬上變成經理的恨。

因為對經理來說,米兒在小宏後接著提離職完全就是落井下石的傢伙。←經理指的不是藝術總監喔,是藝術總監上面還有個經理


被最愛的人背叛,完全就會成為最大的痛!

當一個女人被背叛時,所採取的報復是很可怕的...

米兒告訴我,一件很過份的事情。


自從米兒提離職後在辦公室換坐到一個西晒很嚴重的位置但是公司卻沒有窗簾。

米兒每天時常反應,希望買窗簾但是經理完全不理會。

可怕的來了...





 

 

 


米兒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經理去買了窗簾!!!


對不起米兒,其實我聽到這件事情,我笑好久耶!

因為覺得復仇的形式好低層次,好幼稚喔~!哈哈哈哈!


但是在此恭喜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PS:

謝謝大家的祝福,事實上我們三個都已經找到更理想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