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颱風天我趕流行去超市搶購零嘴,逛著逛著就在蔬菜區順手拿起幾樣青菜,定眼一看卻發現…

tomato   
嗯~ 蕃茄到底算青菜還是水果?

龍鬚   
不知道是龍鬚菜還是過貓? 七樓的龍鬚菜說是過貓! ←繞口令嗎...!?  這兩種長好像我分不太出來。雖然標籤只打青菜有點太大而化之,不過這確實是青菜。但是標籤是很多小朋友認識青菜種類的重要管道啊~~~ 總之我放下它,又繼續逛了一下~



3

5

6

7  
由上而下應該是鮑魚菇、杏鮑菇、柳松菇、香菇,反正都是菇類啦~ ←順道一問台灣哪裡買得到新鮮的舞菇啊我突然好想吃舞菇啊~~ 之前買過乾燥的舞菇但是泡開以後風味盡失口感也變了好失望....



 
每次吃川七都覺得自己是正在吃桑葉的毛毛蟲   @___@


2   
佛手瓜? ←我以前以為拿來做保養品香味的是這個! 後來才發現是佛手柑不是佛手瓜~



10
包成這樣看起來很像木塊的山藥~~~
 

9   
話說海帶系列名字好多種,這種打結的叫海帶結、切段的叫海帶根、乾燥的叫昆布,但是有一種像繞圈圈電話線的那個我每次都想不起來名字耶~~



1112   
連豆皮和麵腸都直接算青菜了,今價青菜…


接下來最扯的來了,連這個傢伙都被列入青菜是怎樣啊!!!!!?

 
13  
是的~ 這傢伙明明是豬血經明察秋毫眾人更正是鴨血才對,再怎樣隨便也應該要歸類在肉類區吧? Orz


最後看到一個終於有標名字的菜了,但…這數量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14.jpg   
Google了五層榙出來的都是真的五層塔啊!!!!!!

我真是猜不透這間超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