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可手工自製肥皂已經有長達十年的時間了,我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就很熱情地送了我一塊讓我試用。不過當時我一直都是買市售洗面乳、潔顏皂在使用,坦白講收到這種禮物也沒特別放在心上,也沒動力打開。

直到有一天,洗面乳用完了又懶得出門補貨,就想說打開來用、撐個一天也好。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當時還住在高雄的我,每次用完前就會緊張地拜託巧可再分我一塊她的手工皂。為什麼要提早呢搬到台北後,才發現,巧的手工皂為了保持好品質,堅持使用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il)和荷荷芭油(jojoba Oil)。

soap 1  
↑巧可愛用的是Olitalia的初榨橄欖油,無印良品的荷荷芭油

之所以要用成本比較高的油的原因,是因為巧可做肥皂的理念很簡單,她說她只會用自己敢用的油來做肥皂

s02  

而且,到現在還是堅持手工攪拌!!!

再搭配她十幾年的經驗值,還有龜毛的精神,金價讚!

後來我才知道,巧可的手工肥皂在巧可的朋友界早就小有名氣。

巧可這十年來,專做洗臉用肥皂,因為她不喜歡用有香精味道的肥皂洗臉,所以她做的都是沒有添加任何香味或其他成份,所以肥皂只有本身的味道~

不過畢竟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樣,這種事一定得要親身體會才準!

所以巧可決定送給100位網友!!!

想獲得這份聖誕小禮物的網友,請依格式留下匿稱、E-mail,並留言說「我要聖誕小禮物」! 前一百名可以得到巧可手工做的初榨橄欖油手工皂和荷荷巴油手工皂各一塊。不過因為是我們自掏腰包出成本、人力、時間和郵資,所以這份小禮物會用普通郵件寄出。如果沒有收到,也不另外補寄,請見諒。←關於這一點,還請網友們見諒~ 能接受的網友者再來留言要小禮物吧~


初榨橄欖油肥皂←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喜歡清爽感的人,若覺得用來洗臉太乾,也可以奢侈地拿來洗澡~

荷荷巴油手肥皂←我跟巧可都是用這洗臉,因為添加了荷荷巴油,滋潤度更高~
s04

PS 收到我們寄的確認信(E-mail)後,請於5小時內回覆,逾時視同放棄~ ←因為是聖誕小禮物,得趕著明天寄出!

---------------------------------------------------------------------------------------

↓以下是巧可建議的手工肥皂使用方式,提供參考~

 手工肥皂

 

聖誕小禮物活動已經截止,請不要再留Emai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