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認為,巧可的嘴巴神經完全跟不上她的大腦運轉速度,所以她常常會腦子裡想著是A,脫口而出的卻是B。次數多了,我總是非常期待她的驚人之語,偷笑之餘偶爾也在Plurk當報馬仔分享給大家一起笑。

她過去的經典語錄有:

巧可:「木瓜之城好看嗎?」←雖然她堅稱她知道「暮光之城」才正確,講成木瓜只是口誤,但還是被大家笑~ 科科


還有一次,她看著蔡依林年收入的新聞,忍不住感嘆:「蔡依林真是她經紀人的搖控器!」←是搖錢樹吧!!!?



上個星期,她突然問我有沒有吃過「村莊醬」,想知道那是什麼口味。

我想了好久,還是猜不出到底是什麼新產品,就忍不住又問了巧可到底是什麼醬。

巧可還一副不耐煩覺得我沒見識地模樣:「鄉村醬啊!」←兩次還講不一樣名字耶! 誰知道是什麼鬼啊?

後來,她買回那瓶謎樣醬料後,我立刻看了標籤,上面寫的是…













香樁醬。


不過,風水總會輪流轉,前幾天我興沖沖地看著留言:「有人的同學姓沙耶!」

巧可問:「哪個沙?」

我說:「沙悟淨的沙~」

巧可還是不懂地問:「殺人的殺嗎?」

我說:「厚! 就跟豬哥亮一起去取經的沙悟淨啊!!」

其實講完我還沒發現自己說錯了,不過就算說錯也無所謂,因為這種民俗故事,從小沒在台灣長大的巧可根本不會發現。沒想到,這次巧可反應竟然超快地問:「你是要說豬八戒吧!!!!!!!!


前幾天我還看到一個新聞,裡面提到花蓮警方見兩名男子行跡可疑要求他們唱「哥哥爸爸」,沒想到那兩名國台語很溜、連原住民話都會講的男子竟然不會唱! 警方後來查證後發現他們是外勞~

看到這個新聞我立刻跟巧可分享這件趣事。結果沒想到巧可沉默了3分鐘後,緩緩地開口說:「怎麼辦!!! 我不會唱哥哥爸爸耶!!!

靠腰,巧可來真的不會唱。所以我就一直恐嚇她,一定得把這首兒歌練起來,不然哪天在外面被誤認為外勞誰也救不了她啊~~~ 科科科~



===========================
下週二會有個送一百份小禮物的神秘活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