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一則很妙的新聞,內容提到五、六、七、八年級生裡,最菜市場的名字。

五年級生中,男生是志明,女生是淑芬。←竟然不是春嬌!?
六年級生中,男生是志偉,女生還是淑芬。←淑芬好強大! 這麼說來我真的認識好幾位淑芬~
七年級生中,男生是家豪,女生是雅婷。←我竟然沒認識的人叫雅婷 @_@
八年級生中,男生還是家豪,女生也還是雅婷。←我至少教過十個叫家豪的學生!!!!!

新聞中還提到很多超特別的姓氏,像是:東、西、南、北、真、假、是、非,都有人姓。更強的是,還有人姓「第五」!!←要也是是姓第一吧?

以前班上有學生複姓張簡,就很特別,不過缺點大概是因為太特別,所以每次上課即使沒點名,我也會特別注意一下他有沒有來上課~ XDDD

我爸則有一位朋友,明明是江湖味很重的中年男子,但是卻姓超可愛的姓氏 - 「」~ ←每次看到都覺得超不搭~

大家有遇過或自己就是很特別的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