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餅臉死胖子阿宅,拎杯超討厭運動。能叫外送就不想出門採買食物,但唯有一件事,能讓我不畏天氣也堅持要出門,就是帶小哈出門散步。而散步,也算是我日常僅有的運動了~ 散步的過程中,我們很愛跟小哈玩遊戲,但巧可以小哈的角度畫出來後,我才發現,這個遊戲根本很煩啊 XDDDD

看不到下方圖片的人,請到相簿 → http://www.jojam.tw/album/photo/159641796



小哈的煩惱3-1.jpg

小哈的煩惱3-2.jpg小哈的煩惱3-3.jpg

小哈的煩惱3-4.jpg
小哈的煩惱3-5.jpg
 

小哈的煩惱3-6.jpg 小哈的煩惱3-7.jpg


小哈的煩惱3-8.jpg


小哈的煩惱3-9.jpg


小哈的煩惱3-10.jpg


作者巧可的一句話:

身為瘋狂狗主人的我,一天到晚會想一些招術來考驗小哈對我的愛。有時候在他面前裝死,有時候裝心臟病發倒在地上,但是小哈都不為所動,甚至還會叼玩具來找我玩。(我猜很多狗主人都有做過同樣的事情)
所以散步的時候,我很愛躲起來,因為看到小哈緊張地在找我的模樣就會感受到,小哈其實很在乎我嘛~(羞)


小哈的煩惱01 - 每天最重要的工作篇

小哈的煩惱02 - 生活中的領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