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台北以後,捷運就是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速度快、乾淨,在捷運車廂內還能當長耳朵分享別人的談話內容,搭捷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無聊。但是,偶爾還是免不了遇到一些令人看不過去的行為,於是我跟巧可討論出我們最討厭的行為,結果發現….我們討厭的行為還真多!

像是:

1. 手機鈴聲超大聲
←巧可曾經被Keroro的超大共鳴聲嚇過...

2. 打電動音效放超大聲
有時候音效很短音節更是讓我緊張!!

3. 上車卻不等人下車就從中間硬擠上車的人
還好我年輕的時候搭火車通勤過幾年,所以擠上車這件事難不倒拎杯~

4. 在車廂內進行超閃的行為
有時候還會看到小女生大辣辣坐到男朋友腿上,真想趁機塞一顆氣球到閃光情侶檔中間~ 坐爆的當下應該會很糗吧~ 科科科

5. 年輕人坐在博愛座,卻在看到有老人要上車的瞬間閉上眼睛的人
這完全只能說是演技派了~

6. 帶鹹酥雞、香雞排或各種香氣強烈的食物
 fried  
↑ 捷運車廂裡只要有人提著一袋鹹酥雞,我就會猛吞口水,決定下車也要買一袋!

7. 個人身體貼在鐵桿上,讓別人都沒辦法抓著那跟鐵桿
koala  
↑ 這種無尾熊行為,誰好意思伸手去抓那個鐵桿,一個不小心就變性騷擾啦~

8. 明明是兩人座位,硬要多擠一個人
crowded
↑ 這種情況只有巧可遇過… 巧可曾經遇到兩個大人,完全無視巧可的存在硬擠進她旁邊的一人空位

9. 旁邊的人睡到靠在你的肩膀上
如果是金城武也就算了…

10. 超放鬆感覺車廂內是自己家
超大聲聊天放送自己和親朋好友的家務事~

11. 脫鞋子

shoe 
↑ 好強,10&11兩項統統都有


不知道大家還在捷運上遇過什麼奇妙的情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