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雖然沒有餐餐大魚大肉,但是一年起碼吃兩次燒肉,冬天更是一個月要吃兩次以上的火鍋,要說我腸胃乾淨,這種話就算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前一陣子,「好想就醬上班去」的編輯推薦了我一本書,叫做「神奇的肝膽排石法」。老實說我對於要從身體裡排出一堆膽結石這件事多少有點疑慮,畢竟怎麼想都覺得會很痛,但是一聽到排出這些結石可以瘦幾公斤後,我回家二話不說就上博客來訂買了書~

買了書之後立刻開始上網買肝膽排石(一人份)需要的道具,接下來就來看這次的任務道具:

1.    有機蘋果汁六瓶,每瓶各1000cc
2.    有機Extra Virgin橄欖油250g
3.    瀉鹽 20~30g
4.    新鮮葡萄柚汁200g
5.    塑膠籃

當我開始收集道具,才發現這個任務不容易解。因為道具之一的蘋果汁在博客來(一箱12瓶賣2160元) 竟然被搶購一空,大家到底是有多少結石要排啊!!!? 因為博客來被搶購一空所以我只好另尋出路,結果pchome 24hr上面一箱竟然只賣1599元!!!我上個星期幸運地買到一箱,結果前天想再囤個幾箱的時候發現已經賣完了!!!←網友格格留言指出:「
扣絲扣有賣6瓶$299(一瓶1千cc)←這是目前聽到最便宜的價錢了!!!(淚推) ←9月3號發現,pchome 現在價錢已經是2160元!跟博客來一樣...Orz 

另外,道具之一的瀉鹽疑似又有分成可以洗澡的和可以食用的,總之在化工材料行買到的是可以洗澡的,如果拿化工材料行的來解任務,會任務失敗! ←據說生機飲食店會有賣,但是身為阿宅當然是在網拍買了直接寄到家~

basket  
↑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很小,千萬不要買太大的不然塞不進馬桶裡就沒用啦~

塑膠籃的作用是放在馬桶裡,可能是把結石揀起來研究吧~ ←我在那種日用生活百貨買的,一個15元。

重點是揀起來才能避免以下狀況…

tube  

好不容易收集完道具,竟然活生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收集道具的同時,我還邊查吃到飽的餐廳資料,打算和我妹一起去吃,整個很墮落。不過巧可安慰我:「反正你都要排結石了,去吃到飽吃的也不怕堆積在體內~」我想想也對,所以就還是訂了吃到飽的位置~ ←超容易被洗腦!

為了讓自己沒有退路只能認命清肝膽,所以我決定今天開始解任務~ ←不然我怕自己會默默地喝完蘋果汁就算了~

好期待排掉這些膽結石啊~~不知道會瘦幾公斤~~ 科科科~

相關道具可以在線上購買的有:

book 

pchome 24hr賣的有機蘋果汁

pchome 24hr賣的有機初榨橄欖油

博客來賣的有機蘋果汁

博客來賣的有機初榨橄欖油



Day 1 小日記

今天的任務其實很簡單,就是要下午五點前乾掉一瓶蘋果汁,但是水還是要喝八杯。這個任務對我來說真是小case~ 但是困難點在於,這幾天完全不能吃冰的,喝冰的當然也不行! 啊~~~在這種氣溫裡,簡直是咪訊因趴斯玻啊~~~~

早餐:沒吃東西,睡醒就開始喝蘋果汁。因為蘋果汁一瓶的熱量有480大卡,快跟便當差不多了。

午餐:1盒豆腐、1/3顆萵苣、1/6顆洋蔥、4根秋葵、6根甜不辣,全部丟到電鍋裡,用醬油和味琳蒸熟,配一碗白飯。

晚餐:1把細麵、1把地瓜葉、4根秋葵、1個杏鮑菇 ,全部煮熟過冰水,配巧可牌沾麵醬汁。←本來想說晚餐不要吃澱粉,但是下班回到家全身餓到無力,還是只好吃了一點澱粉不然我怕晚上沒力回留言~不過到晚上十點突然好餓,好想吃泡麵啊~~~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2 (長耳朵捷運母女妙談)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3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4 (偷吃宵夜的下場...)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5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6 (排石前一天)

★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7 (預產期就是今天之拎杯生了!)

http://www.jojam.tw/blog/post/27064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