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 (二)
bird01
↑草莓阿鳥,謝謝你~

前幾天輾轉收到一個小禮物,是草莓阿鳥做的就醬&巧可手機吊飾。這作品有把我的華麗鴨子頭,還有就醬的大餅臉都展現出來了!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身體的比例似乎有點長,所以比較像我早期的畫耶!←其實也才兩年前的事情而已…

回顧一下以前的就醬,好修長喔~

slim 02  
↑這個就醬的腿,比臉還要長!


slilm 03  
↑ 我怎麼把就醬畫那麼薄片啊!?


strong 04  
↑這個潛水衣造型,好壯碩

總之,可能是因為長身體要畫的面積比較大,而我又懶惰,潛意識就把造型越縮越短,形成現在的比例了。

另外還要謝謝在美國的Pearl送我們的禮物,金屬史萊姆&Super Mario裡面的烏龜。←其實我是佔為己有了~

pearl gift

↑ 兩端的史萊姆,看得出不同嗎?!   ( 答案在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