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五頁的投票留言,讓我星期六整天忙於計票。有效票共計1382票,以下公布得票數!!

1號參賽者,暱稱:牙,共獲得97票!!!
photo 1  
↑如果話劇表演有要cos雞姐,這件就能派上用場了!


2號參賽者,暱稱:一個人相撲,共獲得47票!!!
photo 2  
↑去考導遊吧!!!這樣帶團去埃及的時候就能穿上這件醒目的上衣囉~


3號參賽者,暱稱:妃茵,共獲得39票!!!
photo 3  
↑還滿多人認為這件很正常,妃茵你可以大大方方地穿出門了!(拍肩)


4號參賽者,暱稱:孟嘗君,共獲得213票!!!
photo 4  
↑下次換工作可以考慮九族文化村,有網友留言認為相當適合在櫃檯收門票~


5號參賽者,暱稱:老妖,共獲得64票!!!
photo 5  
↑老妖根本曾經是魚群的一員!!!


6號參賽者,暱稱:beth,共獲得381票!!!
photo 6  
↑我只有聽過買名牌包能增值,但beth這件花了五百元的上衣,現在有人留言願意出六百買下來耶! beth真有投資的眼光!!!


7號參賽者,暱稱:天使,共獲得183票!!!
photo 7  
↑有男性網友對於「往下拉胸部會滾出來」這句話要求有圖有真相~ XDDD


8號參賽者,暱稱:小英英他女兒,共獲得115票!!!

photo 8  
↑還滿多人覺得這件頗性感、滿好看的喔!


9號參賽者,暱稱:貴婦含,共獲得152票!!!
photo 9  
↑競爭實在太激烈了!!! 貴婦含犧牲形像到這個地步竟然還擠不進前三名!!


10號參賽者,暱稱:elisa2suna,共獲得91票!!!
photo 10  
↑好多網友家中長輩都有類似款式,乖,聽朋友的話不要再穿這件出門了!!

總之,謝謝各方大德讓大家度過愉快的大笑。本次謎樣衣服比賽的前三名分別是:

competition

接下來,就請三位得主先準備好胃藥,等待謎樣吐司(食譜等得主寄解體照後再一併公佈)到你家~~~ 為了保持謎樣吐司的完整性,我做完後一刀未剪就寄出了!! 拜託三位得主拍照寫個開箱文或把照片寄給我,讓我們聞香啊~~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