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看了蕭宏慈寫的醫行天下以後,我和巧可都很認真地自己打自己。因為書裡提到,關節裡藏有人體內累積的毒素,藉由拍打關節將,身體裡淤堵的陳年垃圾,拍浮出表面而排除乾淨。另外,根據黃帝內經裡的人體經脈圖,作者認為,現代人多數有經縮而導致肌肉酸痛、姿勢不正與後續衍伸的問題;所以書中也建議大家,每天拉筋,很多身體的小病痛就能改善。

當時看了只覺得半信半疑,但因為很想試試看,雖然很痛,我們還是每天都有打個十分鐘左右。不過可能因為自己打的施力方式不正確,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打出個什麼鬼,頂多就是打到膚色變紅,但這也只會維持個十幾分鐘又消了。
就醬的手
↑自己打自己頂多只有這種效果...

後來在plurk上看到噗友們分享的照片,我和巧可才驚覺,我們兩個根本白打了。因為噗友們打完的顏色整超精彩。後來,巧可和她朋友互打,回家後得意洋洋地炫耀她手上的瘀青!!!
巧可的手
↑我當時不禁懷疑巧可的朋友是不是本身有練十幾年的內功!! 而且巧可的手看起來好像毒蟲的手!!!!

因為我很羨慕,所以我就請巧可不要客氣,施展全力地幫我打。結果,巧可還真的給我卯足全力打。這也就算了,因為她太拼導致無法瞄準目標,害我白白被多打好幾下!!!!(淚)

所以我現在手快要殘廢了,歡迎傑克和珍妮佛留言分享自己打了以後有什麼神奇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