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京站百貨的台隆手創館看到好物:凡爾賽玫瑰面膜、凡而賽玫瑰睫毛膏。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一直很想用用看,看到就立刻買了。

o03
↑左:瑪莉皇后深層保溼面膜、中:奧斯卡深層淨白面膜、右:睫毛膏


o04
↑睫毛膏,裡面有添加水晶玫瑰的香味~



用起來的感覺是,一直會聞到一股香料的味道,所以用不習慣….

但是心情上一直說服自己,我已經是凡爾賽玫瑰的一份子了!!!

說到凡爾賽玫瑰,前一陣子買了全套DVD收藏。(心情上是想收集漫畫,但是家中空間不多~)

o05



而凡爾賽玫瑰,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安德烈!!!

o02
↑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安德烈吧! 又帥又專情,都快失明了還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奧斯卡!!!


我隨口問了就醬:「你最喜歡的凡爾賽玫瑰裡的角色是誰?」

就醬果然不是正常人,他想了一會兒,回答我:「那個…女大公吧~

我說:「那是誰啊?!有出現過嗎?」

就醬說:「有啊! 啊就瑪麗皇后的媽媽啊~」



原來就醬指的是………







o01
↑瑪麗亞•特蕾西亞,也就是瑪麗皇后的媽...



o06
↑從這張本尊畫像可以看出,凡爾賽玫瑰作者對於雙下巴的描繪相當考究!


但仔細想想,這位女大公出現的鏡頭加起來應該不到10分鐘吧?!怎麼會有人喜歡這麼冷門的角色呢?

就醬說是她喜歡女大公的原因是:「她是整部卡通裡最清醒的正常角色。」

想調查一下,你最喜歡的凡爾賽玫瑰裡面的角色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