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 (日)

 

就醬耳朵特別好,所以在捷運上不但可以聽到多方談話,還有別人偷放的屁聲…
昨天她又跟我說,捷運上面有人偷放屁,害她一直憋氣憋的很辛苦。我當場就覺得,她真是小題大作。離那麼遠的屁,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畢竟我是親身經歷過,超級近距離噴射攻擊還存活下來的人。←我以為我是藍波嗎?

之前有一陣子我有去上過太極拳課,班上很多位長輩。

有一天,我排在一位老杯杯後面。老師會利用前30分鐘的時間做柔軟操。

就在做一個下腰的動作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如下圖




 就醬的營養午餐 太極拳
↑ 因為還要一邊抬頭看老師的動作,所以不得不正面迎接突如其來的噴射砲彈!!!

我知道有些老杯杯很難控制排氣,所以當時我也裝沒事,但是偷偷憋氣。
不過當時離終場休息還有一段時間,不可能完全不呼吸,所以我只能盡可能將吸進的氧氣降低到人類能夠生存的最低極限!!!

過了約五分鐘,中場休息時間到了。但是我怕我太急著衝出去會傷到老杯杯的心。所以還是故作鎮定地走出教室門,奔向久違的新鮮空氣!!!



 就醬的營養午餐 太極拳
↑ 餘光看到老杯杯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當時已經顧不了他的感受了,只求一口新鮮空氣啊!!!

所以說,就醬的經歷實在太嫩啦!


================ 題外話 ==================

有人告訴過我,如果夢到黃金先生就可以去買樂透。我昨天夢到3次黃金先生,所以今天跑去買了5張刮刮樂,結果連一張都沒中… 反倒是愛湊熱鬧的就醬,只買了3張,就中了100塊。

巧可的日記本 - 4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