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網拍,好像開始流行一種名為「Boyfriend Jeans」(男友牛仔褲)的褲子。長的像這樣↓

bf jeans以上圖片轉載自 http://www.wordans.com/blog/fr/wp-content/uploads/2009/06/boyfriend_jean_celebrity1.jpg

個人觀察發現,這種褲子的穿法重點有三項:
1. 褲腳要捲上來 ←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要去耕田的狀態…
2. 褲子要穿的比較寬鬆,絕對不能穿成AB褲狀態~
3. 不能穿襪子

因為我的腳踝很粗,所以這種捲上去的穿法拎杯完全不行,看起來一定超man的。而身為胖子更銘記在心的穿衣重點就是「不能穿很寬鬆」,因為本身體積已經很大,要是穿寬鬆的就會很像假嘻哈路線,直接會被抓去rap的battle了~

但是,我身邊倒是有一個瘦子室友,所以我的腦筋立刻動到她身上。

週末在家,我就把照片的連結傳給巧可,標題還寫上「這種Boyfriend Jeans我覺得你很適合穿耶~」

巧可一看,就一直狂笑,說她無法接受這樣的路線。但是巧可笑歸笑,突然說:「我有一件類似的褲子耶~」

然後她就衝到房間,炫風似地拿出一條….













垮褲。


然後就換我大笑了!!!!!

垮褲耶~~~ 那不是快六、七年前青少年流行的褲子嗎? 近幾年,青少年流行的已經是比較緊身的褲子,尤其是少男們褲子穿的更是緊到不行還外加色彩繽紛,小腿整個比拎杯還細。←講到這火氣不禁大了起來…

巧可還得意的說:「這件垮褲是我從流行的時候就買了,買沒多久就不流行了,但是因為穿起來很舒服所以我都捨不得丟掉,就一直流到現在。沒想到,流行又再度回來了!!!!!


是的,巧可取得「從流行到過氣到再度流行的垮褲」x 1件。 然後,明明剛剛還說這個路線她無法接受的人,卻突然又衝到房間裡,換上襯衫再穿上那件垮褲還捲了幾折,又跑到鞋櫃挑了雙休閒皮鞋;然後得意洋洋地問「這樣像嗎? 有搭嗎?」 ←瞬間融入最新流行是怎樣!!?

雖然心情上很不甘願,但我還是要說,這種褲子穿法果然還是瘦子才適合。啊還有,取什麼Boyfriend Jeans偽裝成新產品啊!!? 家裡的垮褲拿出來穿外加折三折就好了搭~


PS 有人可以排出牛仔褲編年史嗎? 我記得我學生時代流行過什麼「煙管褲」 (這到底是什麼?),還有一陣子流行過一種褲子末端要小開岔(又不是旗袍)的不知名牛仔褲,還有我媽很愛說她以前年輕的時候流行過「控巴拉扣」到底是什麼啊? ←一樓和二樓不約而同都猜控巴拉扣=喇叭褲~所以我耳根很軟就這樣相信了~ 應該就是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