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今天收到「就醬上班去」圓神出版社的編輯通知,要寄尾牙的邀請給我們。像我們這麼低調的人,其實乖乖蹲在家不要出席就好;但是畢竟這一年多來,備受編輯和出版社的照顧,所以得贊助個獎品好讓大家開心開心~

問題來了!!!!

在這麼歡樂的日子,我們該贊助什麼樣的產品呢?

其實尾牙摸彩的話題,我之前就有寫過(回味文請點我)。現在立場對調,我們竟然變成提供獎品的人。選的獎品太差,可能會成為圓神出版社的笑話,而且八成每年都會被拿出來笑耶!!

所以那種大家抽到,從台前走回辦桌的位子的那一段路,都會用鼻孔哼氣或是內心暗自國罵的獎品就免了,我還不想被人恨到這種程度啊~~~(抖)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們阮囊羞澀,也買不起洗衣機、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高級產品。說到這,廠商似乎都愛提供價格低但是包裝起來超大台的機器厚?

雖然巧可一開始就很有種地說,要把麵包機(大家都快忘記這玩意兒了吧!!? 點我點我!!)送出去,但是我真的很怕她這個舉動,會讓我們成為圓神員工集資請殺手追殺的目標。後來她簡直是豁出去,竟然想把紅蘿蔔放在冰箱直到水份乾掉,偽裝成人蔘!!!! ←整個懷疑巧可是不是覺得人生苦短,不然幹麻一直想這種東西!!?

唉喲總之我們現在心慌慌,請大家提供一些點子。反正就是如果是你在尾牙抽到,走回位子不會哼氣,也不會成為整桌笑點的安全禮物。我們的預算是台幣三千(其實巧可是說兩千,但為了面子(畢竟拎杯可是獅子座!!!),拎杯就算去賣血也要多湊那一千啊!),請大家提供產品的時候順便貼個產品圖或者連結喔~ 謝謝大家的幫忙!!


重點整理(獎品需求內容):

1.得到這個獎品的人不會想殺我們

2.得到這個獎品的人心裡不會不爽

3.預算在3000元以內

4.編輯建議可以走創意路線 (這個可難了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