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很久的網友應該可以猜的出,拎杯其實是個貪生怕死膽小沒種的遜咖。就連在家不小心轉到電影台系列,如果播的是鬼片,要嘛不是快速跳過就是用手遮著臉,只敢從手指間的縫隙偷偷看。←我知道這樣很蠢,但是這樣真的比較有安全感,比較不怕耶~

所以從上個月起,每次在路上看到公車上的孤兒怨廣告,我都很火大。不瞞各位,那個小女孩的臉,就連白天看到都會覺得身邊突然有股陰風;有時候晚上帶小哈散步看到,腦海中更是瞬間不斷迴響起一個陰沉的聲音說著「I’m watching you…」

但是,即使如此沒種的我,還是在很多網友陸續推薦之下,趕在飄門開之前衝去電影院看了。

大會報告!!!! 孤兒怨真的好看!

我很想爆雷但是爆雷是不好的行為所以理智告訴我不能這樣做。我只能說,媽啦有沒有人知道那個小孩拍完電影後,爸爸媽媽還願意養她嗎? 那個小女生的演技實在是太厲害了!!!

雖然巧可說,孤兒怨的劇情出發點跟天魔很類似;但是巧可覺得孤兒怨比較有可能真正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所以感覺特別恐怖!!


說到這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爸爸戰鬥力未免也太低了!!!!! 爸爸的職業是法師嗎!!!? 從被絆倒、被砍、到掛,感覺超短!!!←而且爸爸好歹是男主角吧!!!!? 哪有男主角真的掛掉的啊!!? 還有,那個Ester是海陸的嗎!!?

----------以上就是本篇微雷之處,夠微了吧~科科科-----------

好吧總之這片還頗長的,看到後來恕我直說,拎杯的屁股還滿痠的導致後來沒辦法專心在電影劇情中,滿腦子只在想怎麼橋位子屁股才能比較不痠。電影終於演完的時候我還覺得鬆了一口氣,終於不用再忍受痠屁股的折磨。←到底是去幹麻的!!?

就在搭電梯的那一刻,巧可突然緊張兮兮地一直叫我看一個陌生男子。他穿著很正常所以我實在找不出他哪一點吸引巧可,一度我還懷疑難道他是巧可的菜?

直到我順著巧可手指的方向往陌生男子腳邊一看…
大腳趾甲

不得了!!! 他的大腳趾的趾甲...

竟然被ET Phone Home的手指

附身了!!!!
←沒看過ET Phone Home的小朋友請到各大錄影帶店租一捲封面是小男孩騎腳踏車,菜籃裡裝一隻外星人的~

總之,他的腳趾甲超出大腳趾本身高達三公分以上!!! 要是電梯裡人多的話,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戳到站在他前面的人的腳筋啊!!! 說到腳筋我心中一直很苦惱一件事,因為以前我同學說,要是有人欠黑道錢還不還,黑道會砍斷欠錢的人的腳筋。據說腳筋是連接到脖子還什麼鬼的,所以腳筋被砍斷後,那個人就一輩子抬不起頭來了!!!! 請問這件事是真的嗎? ←希望不要有親身經歷留言啊~ (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