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 (四)

就醬有個老毛病,就是只要壓力大或情緒緊張,她就會開始拔頭髮。不過,就醬不是亂拔,而是專挑捲毛在拔。其實我覺得,她得了一種無法放過任何一根捲毛的強迫症。所以這幾天,就醬只要是看電視、上網、看書的時候,手都沒有停過,不停地在拔捲毛。

拔頭毛  
↑疑似是一手探測找捲毛,一手負責拔

自然而然,地上就越來越多頭髮,無論我怎麼掃,都會一直冒出來。明明拔了那麼多頭髮,就醬的頭髮還是看起來還是依舊茂盛。我想如果有一個禿頭看到就醬一直拔自己的頭髮,應該會想要賞她一巴掌吧!

但是我昨天還是忍不住跟就醬說:「妳要拔沒關係,不過能把毛集中在一個地方,最後再一次丟到垃圾桶呢?」

就醬也緩緩地點頭了。

而今天早上,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在我昨天整理乾淨的茶几上看到了一個異物…

捲毛本身  
↑這根本就是…就醬的捲毛頭髮吧…!!!!!


幹麼留一根捲毛在我整理好的茶几上呢? 這算是一種小學生等級的惡作劇嗎?


還有另一件事情也讓我感受到,就醬最近確實精神狀態不太穩定。

前天,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是又突然想吃炸雞,我們決定去麥當勞吃晚餐。

我點了麥香魚套餐之外,還想點一個麥脆雞;就醬則只想吃兩個麥脆雞。

也就是說,我們要點的麥脆雞數量,總共是3個

進去麥當勞後,我先坐在位置,就醬去點餐。過一會兒,就醬端著餐點回來。但是從她手上拿的托盤,我看到三個巨大的圓形物體。

陰沉  
↑就醬當時的表情頗凝重…

我原本以為麥脆雞是不是變大了。

結果發現…


麥香雞  

她點的 根本是三個麥香雞!!!!!!!!

就醬竟然還裝可愛說:「科科科,我點錯了~」←平常還好意思在Plurk上笑我亂講話

總之,個人造業個人擔,還好就醬最近自稱沒食慾,所以那三個麥香雞她分三天才吃完~ ←依照就醬上一次吃麥當勞的戰績是,午餐吃一個便當+2又2/3個麥香魚來說,這樣的情況真的算是沒食慾! 詳情請看 http://www.jojam.tw/blog/post/25563278/2

PS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http://www.savedogs.org/

↑ 他們正在幫助一些受到颱風災害的大型狗狗飼養場的主人(如贈送飼料、開挖土機救援等等)

 

從郵局寄救災包裹免運費! 8/12 ~ 8/20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_news/post_news_dtl.jsp?news_no=12221&search_type=

 

愛心捐款、物資寄送管道一覽 ↓(小心詐騙集團利用您的善心,請確實查證募款單位。)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5069114.shtml


巧可的日記本-7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