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http://www.savedogs.org/

↑ 他們正在幫助一些受到颱風災害的大型狗狗飼養場的主人(如贈送飼料、開挖土機救援等等)

從郵局寄救災包裹免運費! 8/12 ~ 8/20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_news/post_news_dtl.jsp?news_no=12221&search_type=

 

愛心捐款、物資寄送管道一覽 ↓(小心詐騙集團利用您的善心,請確實查證募款單位。)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5069114.shtml

======================================================================

身為高雄人,我自己的親朋好友們幾乎都生活在南部。坦白說,現階段的我,心情還是懸在半空中;畢竟有些長輩們,目前還是處於失聯的狀態。在我們的心裡,當然希望他們現在安全地在某個角落,等待著救援。

人類很脆弱,幾天的傾盆大雨,就能造成幾十萬人的流離失所。

但是,台灣人是很堅強的! 即使歷經過無數次的試煉,卻總是能一次又一次地再站起來。

最讓我感動的是,在這不景氣的時刻,大家仍然不吝於捐贈物資送到南部。在點選礦泉水、泡麵、乾糧的這一刻,大家的心中不分南北、族群、黨派。我們大家,才是真正苦民所苦的人。謝謝所有關心、幫助、救災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醬&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